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欣宜与日版帕丽斯宣传网络剧 惹火引蝶被驱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3:58  新浪娱乐
刘欣宜与日版帕丽斯宣传网络剧惹火引蝶被驱赶

刘欣宜冒雨现身宣传,全身尽湿。

刘欣宜与日版帕丽斯宣传网络剧惹火引蝶被驱赶

刘欣宜(左)以丰满上围成焦点,而胡心诺(Rainbow)则与方力申传情而备受人识。

刘欣宜与日版帕丽斯宣传网络剧惹火引蝶被驱赶

被誉“日版Paris Hilton”的椋名凛,同样没有将美好身材收起。

  新浪娱乐讯 早前与方力申传绯闻的胡心诺(Rainbow),昨日(26日)与刘欣宜、“日版帕丽斯-希尔顿”椋名凛(Rin)等,齐齐以超性感低胸打扮于旺角闹市为网上PS3下载短剧《夏之盛放》开拍造势,其中以刘欣宜的丰满惹火上围,成为全场焦点,在戏院前做访问时惹上一批摄影发烧友蜂拥冲了入来,遭到戏院驱赶。

  众女模冒大雨宣传,全身尽湿及被大批拍友近距离拍照,见她们毫无惧色,原本还计划在旺角展示身材,惜雨势太大而要取消。众女模为了避雨躲在戏院前做访问,反惹一众摄影发烧友蜂拥冲了入来,场面混乱,戏院职员即走上前驱赶及报警,令女模相当尴尬,只宣传了15分钟便火速离去。事后,刘欣宜与胡心诺分别表示,有穿比基尼打底及背心短裤,不会尴尬。问她们觉得狼狈吗?她们称有少许混乱,可能是下雨关系,至于又冷又淋雨,会否觉得收买人命?胡心诺称没事的。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欣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