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住处成景点 小S周杰伦豪宅受内地游客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
明星住处成景点小S周杰伦豪宅受内地游客青睐

麻辣女王小S在内地游客中人气颇高

  新浪娱乐讯 内地游客游台湾走访台北故宫、台北101大楼不稀奇,现在连艺人在台北的住家都是热门景点,例如艺人小S的帝宝豪宅、亚洲小天王周杰伦与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元大钦品、歌手张惠妹的信义之星,他们的住家简直成了一张明星地图,是内地游客来台热门的旅游路线。

  东森新闻网消息,有导游透露,内地游客很喜欢听“明星”的话题,因此带团时提一下是必要的,一旦搭车经过仁爱路,看见帝宝豪宅时,就得跟游客说,“这是小S的家,也是台北最贵的房子之一。”当然天后张惠妹的家游客也不会错过,由于信义之星就位于松仁路上,游客们逛完台北101就能路过来看看。

  另外,内地游客来台买名产也不可少,而为了买到物美价廉的名产,通常旅行团会带游客们到台北南门市场,由于这离元大钦品很近,据说导游都会介绍,“周杰伦和林志玲住在这附近喔!”元大钦品金碧辉煌的气派外观,总能够引起游客一阵赞叹。

  这些在内地知名的台湾明星,他们在台北的住家都成了内地游客的观光目标,简直构成一张明星地图,也让旅行业者开辟了新的观光路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