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与老公大唱反调 赞儿子有巨星潜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6:24  武汉晨报
张柏芝与老公大唱反调赞儿子有巨星潜质(图)
柏芝陪lucas玩耍

  晨报讯 张柏芝与儿子Lucas继续台湾之行,前日出现在SBL篮球比赛现场,即将结束台湾之旅的她扬言不会复出,但与老公谢霆锋大唱反调,声称不会阻止儿子进入娱乐圈,还赞扬儿子Lucas有做巨星的潜质。

  张柏芝抱着儿子Lucas在场边观战,Lucas双手拿着加油棒,相当好动还随现场音乐摇摆,她笑道:“他狮子座,非常渴望大家都把眼光聚集到他身上。”而她一直忙于抓住Lucas免得他冲进篮球场上。

  未来希望儿子做什么?张柏芝透露:“当艺人的话,我有自信他比谢霆锋和谢贤(她的公公)都要成功。”她说儿子完全不怕镁光灯,“你不访问他,他会生气的,他自己去找麦克风。”她以前希望小孩长大后绝不要走进演艺圈,“但我现在不坚持了,要让他做他喜欢的事情。”

  据报道,在赴台湾之前,张柏芝曾与谢霆锋因Lucas接拍广告的问题,在大庭广众之下发生争吵。不知在张柏芝发表此番言论之后,谢霆锋会作出什么反应。(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