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好友昨日泪别阿桑 愿天堂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7:5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歌手阿桑的追思会昨日在台湾桥殡仪馆举行,众多亲友和歌迷前来送别这位疗伤歌手。虽然阿桑生前希望大家不要为她的离开而悲伤,但在《叶子》的歌声中,看着照片中阿桑灿烂的笑容,好友张智成、JS还是哭成泪人,场面沉痛。

  年仅34岁的阿桑在生命还有无限可能的时候就离开人世,家人唯一能做的,就是为她举办音乐追思会,让亲友和歌迷都能在追思会上再次感受阿桑的声音。阿桑追思会的现场由日本花艺大师使用阿桑最喜欢的花朵、最喜欢的颜色布置成蝴蝶的形状。操办此次追思会的台湾音乐人施人诚表示,这样的设计是希望阿桑在天堂能够自由飞翔,温馨而浪漫,一如阿桑生前希望的那样,不悲伤、不沉重。追思会现场还播放了阿桑生前的点点滴滴,包括她在抗癌时仍开朗面对病魔的画面,看到阿桑灿烂的笑容,很多歌迷都忍不住失声痛哭。

  阿桑的姐姐哭着说:“其实我们家人都不善表达,到那段日子,我才敢跟她讲‘我爱你,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好友张智成对着阿桑的遗像也泪流不止,“阿桑,希望你在天堂能够继续唱歌。”动力火车则在花篮上写道:“亲爱的嬿璘,用心聆听,一路好走。”而未能到场的庾澄庆也特别录制了一段VCR,除了肯定阿桑对乐坛的贡献与推崇她的音乐理念外,还特别感谢阿桑,因为有她的歌声才催生出了庾澄庆的新专辑。(小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