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歆惠拍摄旅游写真 姣好身材情迷潜水教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8:44  新浪娱乐
白歆惠拍摄旅游写真姣好身材情迷潜水教练(图)

白歆惠将在新写真中自信地展现最真实的面容和身材

白歆惠拍摄旅游写真姣好身材情迷潜水教练(图)

白歆惠新书拍摄过程中艳遇不断

白歆惠拍摄旅游写真姣好身材情迷潜水教练(图)

拥有姣好身材的白歆惠,把潜水教练也电到

  新浪娱乐讯 台湾名模白歆惠近日活动不断,不仅之前拍戏又接了多场代言活动,近日还积极计划要推出自己的第一本写真书!而她火辣的身材,也电到了当地的一名潜水教练,惹得后者对自己大加追求。

  日前前往帛琉(又名帕劳,大洋洲的岛国)拍摄新书的白歆惠,在当地短短五天,就因为姣好身材而电到当地潜水教练,从此对方展开猛烈追求,让白歆惠心花怒放,工作人员私底下都开玩笑说干脆新书名称就叫做“爱在帛琉”好了。

  据悉,那位潜水教练大约30岁,不仅是个肌肉结实的阳光大男孩,而且还是个道地的台湾人,在移民前则恰好也是在演艺圈工作,后来被当地的美景深深吸引,从此放弃台湾的工作而定居帛琉。因为工作环境相似,白歆惠与教练初次见面就相谈甚欢,加上因为新书需要白歆惠几乎天天都要下水拍摄,贴心的教练每天陪在白歆惠身边,就怕一不小心让白歆惠受伤。在白歆惠回台后,教练还不断透过Email写信关心,又表示下个月刚好要回台湾,近日不断透过助理说届时想约白歆惠一起共进晚餐,让白歆惠直呼真是受宠若惊,目前还在考虑要不要赴约。

  白歆惠表示其实自己因为工作已经去过帛琉很多次,会把第一本新书选择在那里是因为每次去都觉得好美,又觉得帛琉是很难得不受商业气息污染的观光地,加上自己又对当地很熟,有自信出这本旅游书可以担当大家的导游,带着喜爱旅游的民众好好玩遍这座拥有世界最丰富景观的海岛,另外,透过这本书也可以看到最自然自信的白歆惠,新书预计于暑假七月份发行。(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