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自强拒评成龙言论 称轮不到自己发表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7:17  新浪娱乐
陈自强拒评成龙言论称轮不到自己发表意见(图)

陈自强拒对成龙言论发表意见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打造21世纪星光新偶像记者会”在昨天(27日)举行,此次活动由陈自强的“自强创作”及“星娱乐”及日本富士电视台合作,将会在港、日两地选出适当人选成立新组合。会上陈自强被追问成龙早前的言论一事。

  陈自强与成龙之前曾传不和,陈自强称现在与成龙已没有合约关系,但对方是他老板,他说:“30几年前已经不流行经理人制度啦。”对于成龙之前的言论,他说成龙是他老板,已做了三十几年,不论对方什么事,都轮不到他发表意见。之前曾志伟谭咏麟都表示,最怀念当年有他在成龙身边。陈自强说:“这些是志伟等好朋友给面子而已。”问他是否因为被成龙闲置,因此不看他的戏?他表示自己已离开大哥一段日子,就算将他摆在一边也不出奇,上一次见面是《新宿事件》首映礼。他又说不排除与大哥再合作。

  问他觉得成龙是否不饮水思源?陈自强指又不能讲得那么严重。那以前是否由他预先替成龙想好要说的话呢?他说那时是一大班人一齐去想,不止他一个。他又觉得成龙是不擅表达的人吗?他表示轮不到他去评论。那他又觉得成龙不擅词令吗?他表示要看人,他不懂说,他有一段时间没有与大哥聊过了。那现在与成龙还有联络吗?他说:“总之不是打电话给你叫你起床那样,如果大家见面便是好朋友,会互抱一下,问候一定有。”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