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网购盘点 高手周杰伦孙燕姿爱买二手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00  华商晨报
明星网购盘点高手周杰伦孙燕姿爱买二手衣(图)
周杰伦酷爱网购
明星网购盘点高手周杰伦孙燕姿爱买二手衣(图)
孙燕姿喜欢上网买东西
明星网购盘点高手周杰伦孙燕姿爱买二手衣(图)
李晨装备就是通过网购配齐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和消费的欲望,明星自然也不例外。

  不过,生活在大众的眼光里,想自由地寻求自己喜欢的东西,对明星来说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买大品牌会被说成“豪气”,买二手货就会被说成“小气”,好面子的代价是不小心买回一堆没用的东西,再加上狗仔的严防死守和粉丝的疯狂追逐……明星外出购物,要面对的尴尬还真不少。

  所以,越来越多的明星和名人因为无法随意外出购物,最后都被“逼”成了“网购一族”,这其中包括演艺明星,还有体育明星和政坛人物,在他们看来,网购的好处真是数不胜数的。

  周杰伦不会网聊先学网购

  唱过《阳光宅男》的周董也是个网购爱好者,他曾承认过自己在还不知道怎么在网上和朋友聊天之前就已经开始尝试网购了,而且他第一次网购就看中了一盏价格不菲的古董灯,但因为不太清楚购物流程,他在付过钱后竟然填错了自家地址,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但那次失败的网购经历却让周董迅速成长为网购高手,也就有了后来他在网上和影迷竞拍,最终以51万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他在电影《头文字D》里驾驶的“AE86”的有趣经历。

  孙燕姿:喜欢上网买二手衣

  主张生活节俭的歌手孙燕姿曾公开表示过她对网购的喜爱,在她看来,上网购物既能让她躲开狗仔队的骚扰,又能帮她快速方便地淘到价廉物美的商品,所以她一直都是国内外各种购物网站的常客。

  孙燕姿透露,自己最喜欢买的是风格独特的二手衣和二手包,这些商品要是放到精品店里都要卖到几万元,但在网上购买只需几千元。

  李晨 网购配齐一套戏服

  很难想象,凭借《士兵突击》里的“吴哲”火起来的李晨竟然也是个“网购族”,甚至连戏服都是在网上买的。

  “拍《绝密押运》的时候,押运武警的戏服成为一个大难题。真实押运武警的戏服不太适合拍戏,需要寻找更加酷的衣服。我就在网上找,果然被我找到了。我在网上配齐了一整套,迷彩服、头盔、手套、背心都是从网上购买的,不到300块钱,超级便宜,穿起来效果却很好。”李晨回忆自己的网购经历时总是津津乐道。

  秦岚:拍戏时网购最疯狂

  据秦岚透露,剧组有时候就是个“大型网购团”,之前她在《深宅》剧组时,化妆间会同时摆放着几只打开的笔记本电脑,每个电脑屏幕上显示的都是网上购物的页面,“你知道吗?剧组网购可疯狂了!不管是衣服还是帽子,只要是好东西,大家都会交流一番,然后一起购买,数量多的话还可以和卖家商量打折,通常打折幅度都挺大的。而化妆间就变成了网吧,拍戏结束后大家最大的乐趣就是疯狂购物了,寄来的快递都可以堆满剧组,好多衣服都是人手一件,所以戏杀青后回北京,我们都不敢见面,就怕会撞衫!”

  秦岚在网上购物时用的是助理的用户名,“我刚开始网购时很傻,以为对方开什么价我就得付多少钱,后来才知道原来可以像在商场里一样讨价还价,不过杀价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助理了,她比较擅长这个啦,哈哈。”

  和大多数买家一样,秦岚也有过网购受骗的经历,“我曾经看中过一条小脚牛仔裤,当时看模特穿得很漂亮,但网站上只有小图,没有实物图,我就冒失地拍下来了,拿到东西后才发现牛仔裤的做工十分差劲,所以奉劝大家在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卖家的照片,最好是实物拍摄的大图,这样才不会被骗。”

  陶喆:上网给老妈买礼物

  陶喆曾自曝自己的网名叫“猛男陶”,从这个网名就能看出他乐于上网淘宝的心情。据他自己透露,他曾通过网购买到过一辆古董车。

  除了上网买自己喜欢的货品外,陶喆连礼物都直接通过网购搞定。由于陶喆的妈妈是上海人,一直对旧式绣花鞋情有独钟,为此,陶喆曾几经周折在网上订购了一双上海的旧式绣花鞋,还委托经纪人亲自到上海和卖家“当面交易”,结果,这份通过网购得到的特殊礼物让陶妈妈开心不已。

  另外陶喆还表示,他自己也准备开个小型网店,通过拍卖自己的唱片以及平日里的收藏,与歌迷“彻底”打成一片。

  王力宏:想跟女友一起网购

  据王力宏透露,他平时最喜欢待在家,最怕的就是外出逛街,一走进百货公司就觉得头晕想吐,这样一来,他也就成了网购的忠实拥护者,基本上他想买的东西都会以网购的形式搞定,连他家里的录音器材也多是从网上购买的。

  因为不爱外出逛街,王力宏甚至发出感慨:“如果陪女朋友逛街也可以改成网购就好了。”

  林心如:网购有“三不原则”

  “我本身就不太爱出门,网络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消遣工具,我喜欢在网上和朋友聊天,也会在网上看书,查阅资料。”据林心如介绍,她的网购生涯是受到助手影响开始的,“第一次网购的时候很小心,只买了一点指甲油,没想到很顺利,东西送到家里很满意,后来在家里就会上网浏览,结果越买越多。”据她自己“交代”,她在网上购买的指甲油“几辈子都用不完”。

  如今已是“网购老手”的林心如,对于网购有自己的“三不原则”:不买衣服,因为担心尺寸不对;不买奢侈品,因为“一想到要把一大笔钱交给一个陌生人就不安心”;不在网上转账,尽管那很方便,但林心如还是因为不放心而决定把付账的任务交给妈妈,所以,在她网购的高峰期,林妈妈可是没少往银行跑。

  高圆圆:去香港都没意义了

  高圆圆透露,她大约是在2007年加入网购一族的,最开始是用朋友的支付工具尝试性地买些化妆品,“后来不知不觉就爱上了网购,结果朋友的支付工具大部分都是我在使用,后来觉得挺不方便的,就让哥哥帮我申请了一个,自己投入到网购的海洋中,乐此不疲。以前我会经常去香港淘一些化妆品,玩了一年网购,我和几个女友达成共识:有了网购,去香港都没意义了。”

  高圆圆网购的商品可谓相当丰富,除了衣服、化妆品和一些日用品外,还有手机、窗户贴纸和小食品,“网购也会让我经常买一些没用的东西,比如小文具、护照夹,我哥哥现在劝我要‘理智消费’,这句话也送给大家吧,哈哈。”

  综合《羊城晚报》《申江服务导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