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父母两度非法吸金 老爸逃亡通缉20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04  新浪娱乐
吴建豪父母两度非法吸金老爸逃亡通缉20年(图)

吴建豪一直为父母所累

吴建豪父母两度非法吸金老爸逃亡通缉20年(图)

吴建豪与父亲感情甚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生父吴家麒,20年前与艺人张魁等人一起卷入非法吸金案,吴父因此潜逃海外被通缉。今年初通缉期满后,定居美国的他20年后首度返台,还和儿子聚餐,并关心他的婚姻大事,吴建豪昨日(28日)表示:“不论是对是错,事情都过去了。”去年底他母亲、继父也被曝在美国以美容中心非法吸金,他还因此被控诈欺,对此他表示不怪父母,反觉得是自己名气害父母被大肆报道。

  父亲美国逃亡20年

  吴家麒20年前曾任聚立企业集团的财务执行长,总裁为张魁,因涉从事地下投资非法吸金而遭起诉,当时也被媒体大篇幅报导;人在大陆的张魁昨手机未接,无法回应此事,而吴家麒被起诉前已潜逃海外,后遭通缉。据了解,他虽是台湾通缉犯,但后来在洛杉矶的移民局工作,在华人圈很吃得开。

  吴家麒等到通缉期满,今年2月就返台找儿子聚餐,父子相谈甚欢,他十分关心儿子到底何时结婚,急着想抱孙。吴建豪经纪人Katie表示他们父子一直保持联络,吴建豪返美会找父亲,去年出书还特别放上父子合照,对于父亲曾是通缉犯,他豁达地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我只知道爸爸现在过得很开心。”

  母亲被曝非法吸金

  但不仅生父如此,他去年也因母亲与继父在美国开的美容中心,被投资人控诉打着吴建豪名号,有非法吸金之嫌,加上美容中心申请登记时的确也有吴建豪名字,因此被告诈欺。是否觉得被父母拖累?他透过Katie反驳:“不清楚究竟发生什么事,不怪父母,因为若非我是艺人,也不会被媒体这样报导。”至于官司进度,Katie说交由律师处理,并不清楚。

  据悉孝顺的他,多年来都将大部分收入交给父母,他20岁的弟弟目前担任他的助理,他负责弟弟的生活开销。apple/文

  吴建豪家丑连环爆

  ◎年龄:30岁(生于1978年08月07日)

  ◎身材:180公分╱72公斤

  ◎学历:美国Dongguk大学

  ◎经历:F4成员、与安七炫组成“KANGTA&VANNESS”

  ◎作品:偶像剧《流星花园》等,电影《少年阿虎》等,唱片《身体会唱歌》等

  ◎酬劳:唱酬250万元以上

  ◎父母涉吸金事件:

  1989年4月,吴建豪父亲吴家麒涉嫌违法吸金而被通缉,潜逃海外20年。

  2008年10月,母亲、继父涉嫌在美国打着吴建豪的名号,非法吸金成立美容中心,遭投资者控诉,他也遭波及被控诈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