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被曝结婚8个月就已签离婚协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9:13  新浪娱乐
贾静雯被曝结婚8个月就已签离婚协议(图)

2005年8月20日,贾静雯在台北为女儿Angelina办双满月酒,贾静雯与老公亲密拥吻。原来昔日看来浪漫的爱情,早已出现裂痕。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贾静雯和孙志浩现在仍在僵持,双方都不讲离婚,但他们被曝早在结婚8个月后就已签下离婚协议书。贾静雯昨日(28日)被问及此事时显得很低调,生怕多说会引来彼此误会。她只提到美国正惊传猪流感(H1N1)疫情,很担心身在美国洛杉矶的女儿梧桐妹。

  虽然孙志浩先前透过律师对外说不想离婚,但外界多不看好。2006年8月,2人结婚才8个月,先因贾静雯拍戏和黄磊闹出绯闻,再因孙志浩对她和贾妈妈动粗发生冲突,贾静雯曾提出离婚,双方于8月18日签下离婚协议,虽没有办理登记未生效,但显然已种下心结。

  贾静雯上周六在上海《侬本多情》片场曾透露:“现在能透过视讯跟女儿联络,但还是不知道她住哪里,在哪里上课,想寄东西给她也没办法。希望他(孙志浩)会慢慢让我知道。去美国时,本来有人建议我直接找警察去带回女儿,但我一想到那画面会对女儿造成伤害,还是没这么做。”

  孙志浩曾透过律师说是担心被媒体发现才对她隐瞒住处,但也间接表示对她的不信任。

  贾静雯说下次见女儿要等3个月,因拍戏期间没有空档飞到美国。不过,贾妈妈可能会赴美替她陪梧桐妹,昨贾静雯的律师吴宜臻说正在等孙家回应。目前美国正面临猪流感的威胁,贾静雯对此声称很担心女儿健康:“我昨天知道后很担心,因为时差,要等到这里凌晨才方便和他们联络。但我相信她在爸爸、爷爷、奶奶身边会被照顾得很好。”

  昨天贾静雯在被问到与孙志浩协商的进展时,她只说:“我现在只想赶快拍完戏,再去抱女儿,再多说什么都可能造成误会,讲太多好像都太矫情。”孙志浩舅舅刘正中昨天(28日)接起电话则以“正在电话中”为由挂断。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