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首次回应言论风波: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6:12  中国新闻网
成龙首次回应言论风波: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4月22日,成龙和刘媛媛在北京出席《国家》官网开通仪式,成龙在现场用手语演唱国庆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中新社发 杜洋 摄
成龙首次回应言论风波: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4月18日,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参加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著名影星成龙在“创意亚洲”分论坛上发言,与参会嘉宾一起讨论亚洲的文化创意产业。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9日电 因日前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一句“中国人需要被管”的话而麻烦缠身的成龙,近日接受了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的独家专访,就此事做出回应。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深知娱乐规则的成龙,希望把自己宝贝的时间都用在有意义的事上。他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做任何事情都是没有目的的,只是出自一个心—爱港、爱台、爱中国、爱澳门,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所以不好的我也要去讲。最近他们叫我出来解释,我觉得这件事情根本不值得我一谈,有解释的时间我还不如去帮人,做慈善,解释是不必要的,这样做反而会中了他们的计,所以我根本理都不理。”

  他还说,“我现在要忙的事是做慈善、世博会、为‘五一大汇演’作准备,我还要招待全世界的影迷,为他们安排一些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