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抵台搞神秘 陈泰铭派豪车护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7:41  新浪娱乐
关之琳抵台搞神秘陈泰铭派豪车护花(图)

关之琳前天现身台湾,台湾电子业大王、已婚富商陈泰铭派专车到桃园机场接送

关之琳抵台搞神秘陈泰铭派豪车护花(图)

关之琳之前曾被拍到与陈泰铭低调约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关之琳早前与台湾电子业大王、已婚富商陈泰铭传出绯闻,但她曾表示:“现在单身,2人关系没那么复杂。”但关之琳于前日(28日)为代言的手表到台湾宣传,低调抵达桃园机场的她,被陈泰铭的豪车接走。

  关之琳今天将出席手表代言记者会,厂商原定安排她29日和造型师一起来台,但关之琳婉拒厂商接送,提早1天抵台,十分低调神秘。前天下午她一头俐落短发、身着米色风衣现身桃园国际机场,被陈泰铭的豪车接走。

  陈泰铭的专车上高速公路后,时而狂飙穿梭车阵,时而放慢车速停靠路边,试图甩掉记者车辆,之后它载着关之琳直奔酒店地下停车场,让关之琳从员工通道上楼休息。

  关之琳上周出席北京时装秀,被问到感情状况,甜笑默认有人追求,但说自己要求高,要看感觉,不急着结婚:“我不会为结婚而结婚,身边有好多朋友,平时吃饭、饮茶好开心,结婚看缘分,不会为组织一个家庭而结婚。”

  对于关之琳这次来台由陈泰铭的专车接送,陈泰铭集团的法人暨媒体关系室经理徐煌麒昨说:“应该只是朋友接送,单纯的提供交通工具。”至于2人关系到底怎样,他说:“公司不会过问私人的事情。”不过徐煌麒频频追问有没有拍到老板和关之琳“更进一步”的画面,惹人生疑。关之琳昨天也透过台湾胡姓女友人表示,跟陈泰铭的关系就是“朋友啊!”其他则不愿多谈。小A/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之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