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唱世博会新曲 亲自示范“健身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36  竞报

飞轮海唱世博会新曲亲自示范“健身操”(图)

飞轮海唱世博会新曲

  竞报讯(记者张硕)前日,飞轮海现身北京,出席了名为“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可口可乐2010年世博会倒数一周年的活动。当天,四位大男生除了和优秀大学生代表一起分享环保的理念外,更首度演唱了专为世博会打造的新歌《欢乐节拍123》,并跟着音乐向大家示范起“健身操”。

  从“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的主题就可以看出,倡导环保的理念就是当天的重头戏。而谈起环保,飞轮海的四位成员也各有心得。汪东城就表示自己曾“偷偷地搭乘公车”。几人还表示拍戏时会让剧组提供环保筷子,不会用一次性的筷子。

  活动的高潮出现在飞轮海演唱专为世博会打造的新歌《欢乐节拍123》的时候,四个大男生边唱边跳,不过这次跳的可不是什么街舞,而是动作相对简单易学的“健身操”。飞轮海的用意自然是希望能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情,不过和其他三位成员相比,曾从事过健身教练职业的吴尊在跳“健身操”时却显得有些不太熟练。在接受采访时,吴尊也透露了自己的苦衷,“是脚伤没好,所以也没敢练太多遍,前段时间一直在忙演唱会,没有时间休息,现在尽量多休息,连路也少走一些。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工作,不想因为这个伤而拖后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