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博客曝儿时练功照 追忆与黎姿同窗时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34  新浪娱乐
翁虹博客曝儿时练功照追忆与黎姿同窗时光(图)

翁虹十八岁时的练功照

翁虹博客曝儿时练功照追忆与黎姿同窗时光(图)

翁虹照片中可见其青涩时光

翁虹博客曝儿时练功照追忆与黎姿同窗时光(图)

翁虹与黎姿一起吃冰品

翁虹博客曝儿时练功照追忆与黎姿同窗时光(图)

翁虹身穿练功服

    点击进入翁虹博客:翁虹独家曝光十八岁的练功照(图)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演员翁虹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曝光自己儿时的练功照,讲述自己的舞蹈梦想,并回忆起当年与黎姿在香港演艺学院的舞蹈学习生活与青春时光。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做一个舞蹈家。我经常幻想穿上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化身蝴蝶、化身小鸟,飞翔在自己的世界里……那翩翩起舞的身影,是我最深最美的向往。”翁虹这样写道。由于腰伤,她的舞蹈梦想已经成为泡影,但这并不妨碍其回忆自己青春岁月。翁虹称,自己在演艺学院学习时,和黎姿同学。二人经常在路边吃冰激凌,并共同努力要成为出色的舞蹈家。

  后来,翁虹的腰部由于过度劳累导致损伤,为腰肌劳损埋下来隐患。也因为这次受伤,18岁的她第一次收到了舞迷们送来的礼物,对此她感到非常自豪。

  虽然梦想已经远走,但每当看到当年的照片,翁虹都是感慨不已。她说:“每个人的青春,都有着自己的梦想,不管最后有没有实现,但青春带给人的坚强和勇敢,都是那么的美好!所以,只要有梦,就努力去追吧,因为在回忆的时候,我的青春是无悔的!”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翁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