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陪病童游玩 被“指责”阻刘嘉玲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57  新浪娱乐
刘德华陪病童游玩被“指责”阻刘嘉玲生子(图)

刘德华可能会与生病儿童同游日本迪士尼及富士山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昨日(4月29日)出席《愿望成真基金愿望成千》爱心活动,与三位多年来有接触的生病儿童见面,并许诺要满足他们的愿望。刘德华不久将要赶赴上海与刘嘉玲合拍徐克的新片《狄仁杰》,有记者笑称阻碍了嘉玲生子,对此他笑谈是徐克阻碍。

  对于好多小朋友想见他,刘德华透露,将会为第1,000位受帮助的坐轮椅的病人达成愿望,对方想去东京旅行畅游迪斯尼乐园和富士山,他玩笑讲,自己都没去过。

  刘德华表示会尽力帮小朋友见到想见的人,至今大部分愿望都很简单,多数想坐直升机或去旅行,想见偶像只占两成,但去海外旅行则要医生证明体能是否承受得了,他说如小朋友要求他一起去旅行都可以。问刘德华的愿望,他想帮更多人实现愿望。

  近日猪流感爆发,刘德华将去上海拍摄徐克的新片《狄仁杰》,对于内地有怀疑个案,他表示多年已经习惯用火酒消毒,出外拍戏会小心,回家进门口前会用消毒剂抹鞋。

  谈到这次与刘嘉玲合作,刘德华表示两人上次合作是《江湖情》和《轰天龙虎会》,这次对手戏多,有记者笑称阻碍了嘉玲生子,对此他笑谈是徐克阻碍。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