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再踏志云舞台百感交集 称不会放弃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阿娇再踏志云舞台百感交集称不会放弃自己(图)

陈志云再请阿娇亮相舞台版志云饭局,心情百感交集

  北京5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三场的《志云饭局》舞台版终于前晚做完,当晚请来吴君如郑裕玲(嘟姐)、陈洁灵及议员陈淑庄担任嘉宾,而钟欣桐(阿娇)就以“生命热线爱心大使”身份压轴表演献唱国语歌。

  陈志云以“她从什么都没有变到什么都有,再从有变无,但她没选择终结自己生命,她选择面对困难,希望大家支持她,支持她这个态度!”来介绍阿娇出场,而阿娇表演后更与观众分享感受,指过去一年是其人生最低潮,虽然很难过但觉得只要不放弃自己,所有人也不会放弃你!说完台下即掌声雷动,而陈志云亦表示相信其好姊妹蔡卓妍容祖儿都一定不会放弃她,他们每个人都会扶持及支持她,令阿娇感动得眼泛泪光。

  吴君如语塞
吴君如对于陈志云以“一代笑匠”形容她,她笑称想改为一代美女。陈志云又不客气问君如将来打算如何为自己筹办丧礼?但吴君如反嘲他道:“看下谁先死?”及后陈志云把陈可辛与俞琤的相片放在一起并笑吴君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吴君如继续还击道:“你晚晚都提俞琤,你是不是暗恋俞琤呀?她是女人不是男人哦!”马上引来全场鼓掌!陈志云又笑君如入行时很丑,不明白当年杜德伟何以喜欢她,吴君如表示少女十八无丑妇!陈志云即追问杜德伟是否她第一个发生关系的男人,吴君如马上语塞,其后才说:“你未免太小看我啦。”之后在后台吴君如就解释语塞并非因为尴尬,又说男友陈可辛是全世界最开通的男人,所以不怕他吃醋。

  郑裕玲称与吕方仍是朋友
轮到郑裕玲上场,陈志云以“我做梦见你和吕方一齐”作开场,郑裕玲坦言他们仍是朋友,并称现在一个人生活比较开心,他亦在过自己开心的生活,不过她也寻求爱情,但一个人开心也可以。至于她理想对象的条件?她第一句就表示外表并不重要,最重要大家相爱以及对方有份正当职业。在观众互动发问环节时,有人问郑裕姐如果一定要在甘国亮与吕方之间选一个,她会选谁?她就坚持不选!

  另外陈淑庄原来是九二年落选港姐,所以陈志云借口要圆她的港姐梦,当场为她加冕及绕场一周讲感受,陈淑庄即“张舒雅上身”说:“我很听医生话,过去一年只是跟男朋友拍拖、遛狗,什么都不做。”事后问陈志云是否会为09年港姐加冕?他笑说只是开玩笑而已,并反问:“行么?我可以么?”

  如释重负
前晚到来欣赏的圈中人还有蔡卓妍、容祖儿、古巨基(基仔)、吴卓羲吕良伟夫妇、胡诺言和太太陈琪及无线一众绯闻男女包括陈豪廖碧儿,古巨基更被拉上台,陈志云问他的头发是真的还是假的?古巨基便让陈志云扯头发验证是真发!陈志云更送给古巨基“古陈联婚”婚牌,并声明道:“不是我跟你,是你跟Lorraine!”对于完成三场秀,陈志云坦言如释重负,因为比想象中辛苦,不过就赞曾志伟侧田和葛民辉最好玩,而起初他最担心汪明荃,因与她不熟,后来才知道她也是玩得之人。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