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防流感取消游玩 浅尝红酒守法驾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9:43  新浪娱乐
张家辉防流感取消游玩浅尝红酒守法驾驶(附图)

张家辉相约导演林超贤密谈,商量合作大计

张家辉防流感取消游玩浅尝红酒守法驾驶(附图)

张家辉(左二)与廖启智一家出席亲子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出炉金像影帝张家辉原本打算与家人外出游玩,不过因H1N1甲型流感(前称猪流感)肆虐,故被迫延期。家辉前晚(4月30日晚)约导演林超贤吃蚝,因要驾车,他只喝了两口红酒。

  张家辉早前凭电影《证人》膺金像影帝,为了与家人分享喜悦,他本来打算与妻女出外旅游,但因H1N1甲型流感而延期,但家辉仍不愁寂寞,前晚(4月30日晚)相约导演林超贤等到跑马地一间蚝吧密谈,吃蚝喝红酒,不过全晚只见家辉喝了两口红酒,心情极佳的他不时手舞足蹈,畅所欲言,一行人聊到凌晨才离开。离开时,家辉还被店员及老板拉着合照,他也有求必应,非常亲民!其后他亲切地对记者挥手讲Bye Bye,并驾驶其价值60万港元的宝马座驾离开。

  记者昨天(5月1日)致电他,提到他只喝两口红酒够自律,他说:“我一向都不喜欢喝酒,我不知道酒有什么吸引的,我宁愿你给我一杯橙汁!有时如果要应酬喝酒,我一定不会开车,那晚约林超贤,我也数着自己只喝了两口!”

  此外,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家辉,昨天出席亲子活动时说:“现在女儿才三岁,她已经知道男女有别,我觉得教她防范儿童性侵犯很重要,性侵犯儿童是邪恶罪行!”本来要回无线拍剧集《天与地》的他,因制作问题令拍摄时间一改再改,家辉表示应该要待明年才能拍。另外,有消息说他将与多位影帝合作拍电影,他坦言很期待。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