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借小女名字纪念亡妻 探望妻子展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1:31  新浪娱乐
郭台铭借小女名字纪念亡妻探望妻子展柔情(图)

郭台铭戴球帽、墨镜加口罩到医院看妻女,被问到狗狗产后状况,摇摇手不多说明

郭台铭借小女名字纪念亡妻探望妻子展柔情(图)

据郭台铭的形容,郭晓如有著双眼皮及浅浅酒窝,像爸爸也像妈妈(合成图)

郭台铭借小女名字纪念亡妻探望妻子展柔情(图)

郭台铭(右)去年7月与狗狗结婚

郭台铭借小女名字纪念亡妻探望妻子展柔情(图)

曾馨莹产房外有警察(右)巡逻,现场保全滴水不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曾馨莹(狗狗)前天(4月30日)开心迎接新生女儿,小公主名叫“郭晓如”,外界猜测“如”字有纪念亡妻林淑如之意?郭台铭昨日低调到医院探望妻女,对此问题并未闪躲,对记者点了点头,纪念亡妻之情尽在不言中。

  曾馨莹生产顺利,院方重视她的隐私权,每有闲杂人等接近产房,护士必上前关切,产房外甚至还有警察巡逻,一切都是高规格处理。昨传出狗狗还想再生,恰巧符合郭台铭日前扫墓时的“多生几个”浪漫言语。

  今年58岁的郭台铭赶在当外公前再度顺利当爸爸,发表幸福宣言,公布鸿海小小公主命名“郭晓如”后随即离去,郭台铭昨日再度到马偕医院,直接开往地下室停车场,顺利避开媒体目光。相较前晚的西装笔挺,郭台铭昨穿黄色的POLO休閒杉,恰巧是与狗狗热恋时期共赴日本大坂赏樱的同款衫,他戴着球帽、脸上挂著大墨镜和口罩,见到记者拍照,不疾不徐慢慢走。

  郭董前晚在记者会上说,女儿名字“郭”、“晓”2字是祖先传下来的不能改,剩下的权力只有最后1字,为何取“如”字没多说明,有记者昨问他郭晓如的“如”字是否有纪念亡妻林淑如之意,郭董直接点了点头,再问狗狗身体状况,郭董则挥挥手,不愿多说。

  郭台铭去年7月与曾馨莹结婚前1天,特地到台湾三峡墓地“爱物园”向亡妻林淑如报备,现场3度亲吻亡妻雕像,并表示在心中林淑如永远是第1,地位无可取代,此情此景印象深刻,如今鸿海小公主以“如”字命名,足以再度见证郭董的铁汉柔情。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