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担任世博会形象大使 现身上海献歌《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3:02  新浪娱乐
成龙担任世博会形象大使现身上海献歌《城市》

成龙担任世博会形象大使

成龙担任世博会形象大使现身上海献歌《城市》

成龙现身上海献歌《城市》

成龙担任世博会形象大使现身上海献歌《城市》

成龙献歌《城市》

成龙担任世博会形象大使现身上海献歌《城市》

成龙身体力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世博家园”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正式公布,并举行世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歌曲《城市》的MV全球首发仪式。国际演艺巨星成龙、国际体育明星姚明、国际钢琴演奏家朗朗成为世博会三位形象大使,成龙现场演唱了歌曲《城市》。

  在活动现场,成龙现场演唱了《城市》,同时现场大屏幕播放了由成龙、姚明、朗朗三位世博形象大使共同演绎的MV。成龙表示将努力做好世博会推广工作,并呼吁每个上海市民都能当好东道主,做世博会“形象大使”。

  据悉,5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牌”的揭牌仪式上,成龙将再次献唱,《城市》的英语版和群星版也将随即推出。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