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不识小沈阳名号:他是小朋友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蔡依林不识小沈阳名号:他是小朋友吗?
蔡依林

  蔡依林日前到上海出席某便利店开幕剪彩活动。在接受采访时,酷爱跳舞的她被问到现在红遍全国的小沈阳想拜师学跳舞的事,蔡依林竟然对小沈阳其人一无所知,并误以为是小朋友。

  蔡依林的舞技日益精进,不但让公司心甘情愿为其玉腿投保险,现在更是传出春晚红人小沈阳要向其学习舞蹈的消息。对此,蔡依林表示并不知情,她对于小沈阳其人也一无所知,还问记者:“是小朋友吗?”在主持人模仿了一段小沈阳的表演后,蔡依林大方地表示:“没关系啊,只要他是个很认真努力的人就可以了。”

  对于日前刚刚了结的诽谤官司,蔡依林表示不愿多说,只是劝媒体“好自为之”,“不要用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去伤害艺人,让大环境变得更恶劣。”据悉,2006年香港某杂志报道蔡依林拍《Mr.Q》的MV时挑逗陈冠希,还称两人戏假情真,蔡依林到法院提出控告。历经3年诉讼后,双方日前终于和解,该杂志刊登道歉及澄清启事。

  此外,当天有媒体追问小猪罗志祥最近搞网恋并被香港女网友出卖一事,作为他的好朋友,蔡依林表示听说了,她相信小猪肯定能很好地处理此事。问及是否也搞过网恋,蔡依林连忙摇头否认,“在网络交友一定要小心,不应太信任,所以我只会跟认识的人做朋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