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被问妹妹卫诗近况大叫救命 怕讲多错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7:32  新浪娱乐
卫兰被问妹妹卫诗近况大叫救命怕讲多错多(图)

戴上佛珠链的卫兰,前晚与张敬轩(中)和崔建邦相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兰(Janice)因妹妹卫诗(Jill)的事而烦恼,前晚(5月2日)更戴着佛珠链在香港出席活动,问到妹妹可有与绯闻男友关楚耀联络时,她竟大叫救命避答问题。

  卫诗藏毒案余波未了,身为姐姐的卫兰也颇受困扰,前晚卫兰凭《就算世界无童话》勇夺香港无线电视《2009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其中一首金曲。因获奖而重现欢颜的Janice坦言很开心,因很久没有出席颁奖活动及见歌手朋友。

  对于有传Jill接死亡恐吓,Janice未来得及回答,身边的工作人员沈小姐即抢答“不回应”。另外,问到妹妹可有与绯闻男友关楚耀联络时,Janice则大叫救命逃避。

  至于Jill被公司解除唱片合约,问Janice可有不开心?她说:“我知道Leon(黎明)回答了大家想要的答案,我不想再回应,不过妹妹现在正在休息,有学弹琴、普通话,吃东西都好健康,每日牛奶和草莓,还胖了一点点。”妹妹的工作安排得怎样了?“这件事衍生了好多新闻,我想将这件事尽快Close File(合上档案),不想再讲。”妹妹获公司保留经纪人合约即是还有发展?“不回答!免得愈讲愈错,爸爸现在成天陪着妹妹,我知道你们很关心她,好多人在她楼下等,妹妹还学做首饰。”(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