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新造型全身裹纱布 新歌对张柏芝表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2:26  新浪娱乐
谢霆锋新造型全身裹纱布新歌对张柏芝表白(图)

谢霆锋在最新宣传照里全身裹着纱布

谢霆锋新造型全身裹纱布新歌对张柏芝表白(图)

全身的纱布引喻他之前因为艳照风波所受的伤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时隔3年再次发碟,新专辑《最后》近日发行。5月13日,谢霆锋将赴香港,为花了600万台币在航空母舰上拍摄的音乐电影,举办首映会,届时父亲等家人将会到场站台支持,媒体很期待妻子张柏芝的出现。

  首映会期待张柏芝出现

  由于制作物的印制问题,台湾延至5月8日发行,目前忙于电影拍摄的他,时间档期有限,确定的专辑宣传公开行程只有两个,包括5月5日深圳举行的发行记者会,与5月13日于香港为花了600万台币在航空母舰上拍摄的音乐电影举办的首映会,届时父亲等家人将会到场站台支持,媒体也期待妻子张柏芝的出现。

  新专辑全身裹纱布

  谢霆锋在最新宣传照里全身裹着纱布,引喻他之前因为欲照风波所受的伤,而现在正已痊愈。首波小品新歌《终点站》献给经历过不雅照外泄事件、重新站起来的妻子张柏芝,歌词中表现出夫妻间不弃不离的感情。

  谢霆锋在最新宣传照里裹纱布扮重度伤患者,强调过去未发片的时间里,因为欲照事件与八卦流言,让他身心灵受创,然而身为人父的他,更在这段时间里收起年少轻狂的个性,以成熟心态去看待与面对此事,现在”已复原”的他,也带着全新音乐作品出发。钟爱摇滚音乐的谢霆锋,舍弃自己在专辑中最爱的歌曲《Tonight》,选择由何启宏为他量身填词、自己监制的《终点站》最为首波主打,原来是他特别以这首歌曲献给自己最爱的妻子张柏芝,也唱出新居家好男人的心情。

  有勇气面对一切

  其实谢霆锋很清楚只要他一现身,媒体关心的话题永远离不开张柏芝,他之前回应媒体此问题,以人生就像航空母舰上的飞机作比喻,他说:”每次上台就好像起飞一样,会不会成功?演出会怎样?能不能回来?会打赢还是打输?没人知道,但是我觉得都不重要,最重要是有没有这个勇气,去坐在里面,去打这场仗。”虽然不雅照片风波,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却一直是媒体爱追问的话题,谢霆锋强调,他一直跟自己说,高处未算高,低处未见低,再低潮的阶段都经过了,还有甚么是过不去的呢?谢霆锋也表示,做为一个男人,不值得一提的事,就一笑置之。

  新歌大赞妻子张柏芝勇敢

  很少在媒体前公开表达对张柏芝感觉的谢霆锋,这次透过新歌《终点站》一览无遗,谢霆锋透过歌曲大赞张柏芝的勇敢,并表示有张柏芝在身边他就有勇气面对一切,爱妻爱子的他,更透露为了张柏芝他可以让一切归于平淡。《终点站》意指人生的最后归属,谢霆锋用音乐向张柏芝表白,感谢她在生命带来的幸福与快乐,让他不在孤独与追逐,终于有了依靠的港湾,更甘愿为了张柏芝而不再做单身汉,新歌终点站的歌词“请你被我照顾,画个温暖蓝图……流浪到了终点站……看见彼此心中的爱 一起不孤单……”满满唱出他对张柏芝的情意,与两人决定相辅相持的决心。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