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密会尔冬升 开百万港元低价谋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2:3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一直在密谋复出。她上周高调现身台湾,返港后翌日,她立即密会尔冬升谈合作,更不惜以100万港元加盟《三少爷的剑》。

  知情者表示:“这次是柏芝主动约尔冬升,她说很喜欢《三少爷的剑》的剧本,还表示酬劳方面绝对有得商量,并开了个100万港元的‘友情价’给对方。不过,现在内地广电总局收紧了,不准有丑闻的艺人现身荧屏,所以就算柏芝肯减片酬,尔冬升都未必敢用她。”

  (羊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