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写博:汪明荃身细了半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家英写博:汪明荃身细了半码(图)
罗家英(中)又唱又跳

  博主/罗家英

  两天红馆的歌舞剧,终于结束了。

  从四月起就开始参与liza(汪明荃)歌舞剧的排练,一直到17号正式登场,时间真如飞逝,太快,太快。时至今日回想起那一段日子的点滴,仍旧恋恋不舍,回味无穷。

  最最辛苦还是liza。为了这次歌舞剧,她在四五个月前已开始不分昼夜地勤练舞蹈。那时的她还很圆润丰满,我曾戏言她有向杨贵妃发展的倾向。直到排练时,她换上舞衣,我才惊奇地发觉,她已在不知不觉中修了身,细了足足有半个码,实属意外之惊喜,却也在情理之中。

  在这次的歌舞剧中,liza的动作很多,又唱又跳,与其他舞蹈演员同台跳也合拍得很,整体效果出人意料地出彩。整台舞剧下来,liza应付裕如、游刃有余,看来这几个月的认真努力,终没有白花功夫。

  这两晚的演出,不是自卖自夸,真的很成功。至少在我的眼里,已经无可挑剔。灯光、布置、服装均是一流,除此之外,也将演唱会的表演形式变得多样化,在以往的唱唱跳跳之外加上了剧情,使之更为丰富多彩。

  如果说,学友的《雪狼湖》是滥觞,那么这次liza的《真系阿姐》乃是延续和升华,这不可不说是一次成功的尝试。相信此后的演唱会会尝试更多新的内容,变得愈发多姿多彩,使观众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新奇体验,大饱眼福。

  还有,我原本认为在红馆之内无法演绎出歌舞剧形式多变的内容,在此我要修正我过去的看法。因为舞台是新搭的,可以有很多变化,无论升降,又或者是其它许多特别的效果,在红馆的舞台上都可以完成。好的舞台对于演出,犹如锦上添花,使表演者尽情演绎,可以将水平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这在普通舞台上是绝对不可以做到的。

  我期望今后能看到更多更有创意的歌舞剧在红馆上演,为大家带来全新的艺术享受。

  至于我,虽只是两个星期的排练,却也收获良多。在戏中虽是插科打诨,但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