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一天吃9顿催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0:16  金羊网-新快报
郭台铭妻子曾馨莹一天吃9顿催奶(图)
郭台铭和妻子曾馨莹

  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喜获千金郭晓如,马偕医院以高规格对待。一般剖腹产的妈妈需要住院5天,但据悉郭董在5月2日赴医院送早餐时,已悄悄办理出院手续,把妻子曾馨莹(狗狗)和女儿接走。

  5月3日早上,狗狗住的马偕医院12楼产房相当平静,原本在走廊巡逻的警卫、护士全都不见了,保安还主动告诉记者:“他们早就走了啦!昨天(2日)中午接走的。”至于狗狗在哪里坐月子?对方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据悉,狗狗之前已婉拒了所有厂商的赞助,月子餐、脐带血、坐月子中心等费用全部由自己负担,她也亲自喂女儿母乳。由于是新手妈妈,狗狗一直在学习喂奶,饮食也以发奶的药膳和汤水为主,一天要吃9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台铭 曾馨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