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旧爱送祝福 陈慧琳笑称阿姐失自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10  新浪娱乐

汪明荃旧爱送祝福陈慧琳笑称阿姐失自由(图)

何守信向旧爱送祝福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姐”汪明荃与罗家英美国时间5月2日结束20年爱情长跑,圈中好友大赞难得,当中狄波拉、陈慧琳郑裕玲最替两人开心,陈慧琳笑称阿姐失自由。阿姐旧爱何守信在香港也衷心送上祝福。

  何守信:“我当他们结了婚啦!替他们开心,恭喜!”再见也是朋友?“我们那段情已经是二十多年前了,早就化了。我移民返港后是1994年,当时跟阿姐讲得很清楚,最近在电视城都有碰面,大家当然是朋友啦!

  幸福孕妇陈慧琳(Kelly):“恭喜家英哥!他求婚成功啦!”曾与阿姐合唱《自由女神》的Kelly笑道:“《自由女神》现在要做仓底货,这两个没自由失自由的人,要找另一首歌啰!”

  谭咏麟:“家英哥在无锡都求过婚!不过吃了柠檬(被拒绝)!这次可能有教堂就水到渠成,看完演出开心就饮了酒,他们经过教堂,阿姐可能被他摄进去,两人四目交投讲一声‘I do’”。

  郑裕玲:“我们‘至八会’一知道,就打电话给阿姐恭喜她,很替他们开花结果开心。”希望他们生子吗?“不,结婚不就是结果啰!等阿姐回来我们请她吃饭,问她喜欢什么再送礼。”

  胡杏儿黄宗泽:“好惊喜,料不到阿姐会无端端结婚,如果他们补摆喜酒,一定要玩新郎哥。”一起送礼?“可以,不过要有心思,现在先送上祝福。”

  谢贤:“一向以为他们结了婚!他两个这般年纪都肯结婚,当然是情投意合,家英哥那么好人,都要给个名分他,还要好好管管他!”

  狄波拉:“开心到难以形容,祝永结同心。送什么?阿姐是我女儿婷婷的干妈,我要同婷婷商量,她都好开心,她好喜欢家英叔叔。我都嫁过两次,女人要结婚才觉得幸福。“

  林子祥:“我不讲人家的事,不过如果是都恭喜他们!”

  陈奕迅:“肯定是替他们开心啦!恭喜他们,是一件喜事!”

  谢婷婷:“多了一个干爹好开心,我要恭喜干妈,未想到送什么,但如果干契妈宴客,妈妈会安排的,我一定到。”

  高志森:“好开心!因为家英哥次次都在我举办的演出中向阿姐求婚,我当做了他们的桥梁,要搞庆功贺贺他。(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