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3岁罗家英成功娶62岁汪明荃 20年爱情长跑结束

63岁罗家英成功娶62岁汪明荃20年爱情长跑结束

汪明荃罗家英突然婚了!

  “我向你求婚,我求你应呀承……”20年来,在向汪明荃(阿姐)唱了不下20次《我向你求婚》这首歌之后,63岁的罗家英终于获得了62岁阿姐的应承,抱得美人归。5月4日下午4时左右,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透露,汪明荃和罗家英4日早晨致电TVB总经理陈志云,宣布两人已于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并未透露两人注册的详细信息。昨日,TVB艺人关菊英、佘诗曼、惠英红、黎耀祥等已纷纷送上祝福。记者就此事连线阿姐的内地经纪公司,对方表示,阿姐的确于近日赴拉斯维加斯度假,但公司并不清楚她此行的目的及目前的状况。

  罗家英和汪明荃相识于1987年,当时的罗家英正在苦苦寻觅一个粤剧舞台上的新搭档。1988年,两人第一次联袂出演《穆桂英大破洪州》,配合十分默契。之后,两人在粤剧舞台上又合作了多次,不断擦出新的火花。1989年,罗家英对阿姐展开追求,从此揭开了长达20年的马拉松式恋情。情投意合的两人为什么不正式成立一个美满的家庭呢?汪明荃曾在采访中谈道:“我们两个到了年纪,而且独身了很久。他没有结过婚,我也离婚了好久。共同生活是很深的学问,我怕我自己做不来。”对此,罗家英也表示赞同,同时透露自己曾经跟汪明荃学习吵架。

  10多年前,汪明荃曾患乳腺癌和甲状腺癌,罗家英的浪漫求婚均被一一拒绝。2004年年末,罗家英被查出得了肝癌,而且已是三期,这时汪明荃毅然要和罗家英结婚,罗家英也予以拒绝。

  前段时间,《真系阿姐——汪明荃》舞台剧在香港红馆上演,阿姐和罗家英、刘雅丽、廖启智及嘉宾钟镇涛一起联袂演出。面对捧场的歌迷,阿姐说出了心里话,表示她人生的最大遗憾是没有生过小孩,不过当罗家英当众跪地求婚时,阿姐却又一口拒绝了,因为她还没有心理准备。有消息透露,汪明荃在演完这档舞台剧后,会逐渐淡出演艺圈,与罗家英安度晚年。没想到,剧情峰回路转,一直“不婚”的他们昨日突传喜讯,为这段浪漫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链接

  汪明荃的三段情

  汪明荃1966年考进电视训练班,后在日本深造期间,认识了从事制衣行业的商人刘昌华。返回香港后,她嫁给了刘昌华。汪明荃结婚几年后,跟香港金牌司仪何守信的婚外恋情,成为加速汪明荃婚姻破碎的因素之一,1983年,汪明荃与刘昌华离婚。但她与何守信的恋情亦无疾而终。此后,汪明荃的生活中出现了罗家英。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