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周刊》前总编因刘嘉玲裸照案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37  新浪娱乐
《东周刊》前总编因刘嘉玲裸照案入狱(图)

《东周刊》前总编因刘嘉玲“裸照案”昨收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7年前曾报道刘嘉玲裸照事件的《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昨天被香港法庭判实时入狱5个月。刘嘉玲所属的泽东经纪公司则表示,尚未收到判决无法响应。

  7年前暄腾多时的“天地不容”事件,进入司法程序多年,昨天终于有重大进展,2002年属新传媒旗下的香港《东周刊》(2003年老板杨受成已将其卖给泛华集团主席何柱国),因为报导刘嘉玲19年前遭掳走,并被迫拍下全裸照片的新闻。香港法庭认为该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道德罪责重,判实时入狱5个月。

  2002年香港《东周刊》刊登女星被虐裸照案曾轰动一时,《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去年承认发布淫亵物品罪,声称出刊前他身在内地,对内容不知情,获轻判入狱6个月,缓刑2年。但律政司认为刑责过轻声请复核,聆讯时更揭发蒙在周刊出刊时根本在香港。

  蒙汉明昨被实时判入狱后,表现冷静,自行从公众席走入犯人栏。其代表大律师卢敏仪表示,蒙正慢慢接受被判入狱的刑罚,至于会否上诉或采取其它行动?卢表示,蒙已要求律师向法庭再做解释。刘嘉玲所属的泽东经纪公司则表示,尚未收到判决无法响应。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