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2千元娶阿姐 考虑领养BB明年度蜜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38  新浪娱乐

罗家英2千元娶阿姐考虑领养BB明年度蜜月(图)

阿姐和家英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令人羡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5月5日)罗家英接受电话访问,透露他和汪明荃正在拉斯维加斯享受新婚生活,阿姐坦言怕自己会变卦才将婚讯高度保密,而家英就大曝老婆开心到晕,说婚礼买单不到2千元,被问会不会领养BB时罗家英称可以商量。

  阿姐和家英哥结束爱情长跑,于美国时间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昨日家英接受香港记者电话访问,终于抱得阿姐归的他情不自禁地说:“好开心,阿姐都开心到晕,现在她去看百老汇歌舞剧,我就留在酒店休息。”问有没送礼给阿姐,他说:“没有,让她自己买。”问婚礼花费多少?家英说:“不到2千港币,有十几位朋友观礼,没有长辈,这次结婚撞上美国和香港股市大旺,好开心。”问及回来是否摆宴席?他说:“看阿姐决定,不过我要返内地拍剧,机会不大。”被问会不会领养BB?罗家英说:“可以商量。”

  阿姐就接受《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台节目电话访问,主持人查小欣问是否可以改口叫罗太?阿姐娇嗲的说:“OK啦。”问她怎样被求婚?阿姐说:“没什么求不求婚的,大家谈过,这次顺便来这里工作,亲友又在,就做这件事。罗家英好开心,我很平静。”提起5月2日是佛诞,阿姐称不知是佛诞,没专门选这天。(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罗家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