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诗诗与甄子丹被迫分居 献吻母亲形同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汪诗诗与甄子丹被迫分居献吻母亲形同姐妹(图)

汪诗诗向母亲Jennifer(左)献吻

汪诗诗与甄子丹被迫分居献吻母亲形同姐妹(图)

汪诗诗与母亲(左)及一对子女出席商场活动,爱女甄济如大跳夏威夷舞,动作十分可爱。

汪诗诗与甄子丹被迫分居献吻母亲形同姐妹(图)

汪诗诗与母亲及一对子女出席商场活动,爱女甄济如大跳夏威夷舞,动作十分可爱。

汪诗诗与甄子丹被迫分居献吻母亲形同姐妹(图)

汪诗诗与母亲Jennifer(左)穿上同色晚装,同样漂亮迷人。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5日),甄子丹太太汪诗诗与母亲Jennifer、爱女甄济如及幼子甄济嘉一起出席活动。谈到老公甄子丹长年在内地工作,汪诗诗不免开始“抱怨”称自己很孤独,跟老公被迫分居的日子要找儿子陪睡。

  汪诗诗的母亲Jennifer虽已年届52,却保养得宜,穿上同色晚装的母女俩形同姐妹,同样漂亮动人。汪诗诗透露会在母亲节期间与子女及妈妈吃饭庆祝,可惜丈夫因忙于拍戏而不能同行。问汪诗诗可有向工作频繁的丈夫“抗议”?她说:“没有,当时是我叫他接下这些工作的,还说我还年轻,不成问题,他说可能会1整年都见不到,我本来也接受,现在则有点后悔,因这个月很孤独,还要儿子陪我睡呢!”问到老公甄子丹会补送母亲节礼物吗?她说:“他会托圆圆(汪诗诗的妹妹)送给我,这不是礼物价值的问题,而是出于对大家的一份尊重啊!”

  教女儿捐玩具

  汪诗诗爱女甄济如昨天在活动席间大跳夏威夷舞,动作可爱,引来如雷掌声。汪诗诗将于5月7日赴四川探访,并准备了10部电脑捐赠当地,问汪诗诗其女儿会否感到不舍?她说:“女儿也说要跟我去当地,我说不行,于是她叫我不用担心甄济嘉,因她会照顾弟弟的,很窝心呢!她还经常捐玩具,弄得现在已捐无可捐。”

  另外,问汪诗诗的妈妈Jennifer对次女圆圆的那位“地道老板”男友方振文的印象?她说:“他是个很好的男孩子。”问到他会送母亲节礼物给未来岳母吗?Jennifer笑说:“哈哈!不需要吧!”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诗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