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建岳受父亲影响做慈善 将带动更多人关注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4:48  新浪娱乐
林建岳受父亲影响做慈善将带动更多人关注公益

林建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12四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新浪娱乐独家连线香港娱乐圈大亨、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在倾全力支援灾区建设后,他表示,自己做慈善深受父亲影响,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微小努力,带动更多人投身到公益活动中。

  2008年5月12日,四川地震发生后,林建岳立刻和冯小刚张国立、王中军、刘德华等人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新浪网发出了捐款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他本人也毫不犹豫的捐款20万,寰亚旗下众多艺人杨千嬅许志安舒淇吴彦祖古天乐也在老板的带动下纷纷解囊捐助,继续引发娱乐圈对抗震救灾的极大关注。

  林建岳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表示,四川在经历了一年的伤痛之后,工作重点应是重建。他本人也一直在组织旗下艺人投身灾区重建的公益活动,他说:“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只是起到其中的小小的作用。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只是一个带头作用,目的是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我们招募一批人从事慈善事业,希望通过这些人的爱心影响更多人,更多企业。”

  林建岳做慈善总是保持着低调的风格,对此,他表示自己是受到父亲的影响。林建岳的父亲是已故知名企业家、慈善家林百欣先生。林百欣一生乐善好施,在内地及香港的教育、医疗事业上捐资甚巨。正因为如此,林建岳很早也参与到慈善事业。

  目前,林建岳已经与李连杰“壹基金”达成良好合作,他表示,将大力发展电影人来振兴和弘扬民族文化。小橘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神枪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