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猪哥亮与经纪人杨登魁握手言和 准备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9:20  新浪娱乐
猪哥亮与经纪人杨登魁握手言和准备复出(图)

猪哥亮

猪哥亮与经纪人杨登魁握手言和准备复出(图)

两人握手泯恩仇

猪哥亮与经纪人杨登魁握手言和准备复出(图)

杨登魁和猪哥亮被大批媒体包围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因好赌而欠下过亿元赌债的台湾综艺主持人猪哥亮,与他的经纪人及“大债主”杨登魁握手言和。猪哥亮情绪激动地向杨登魁说了三次对不起,并再三声明自己会百分之百改掉恶习,希望大家给他机会。

  猪哥亮,原名谢新达,曾是台湾娱乐圈红极一时的“秀场天王”。后因好赌欠下赌债5亿台币(约合人民币1亿万左右)而躲债16年。近日他频频献身,并与经纪人及“债主”杨登魁达成和解。

  当日,猪哥亮坦言多亏媒体帮忙才让杨登魁愿意见他,他不改幽默个性表示目前身体状况还可以,拍了广告之后身体会更好,因为有钱就可以少跑点路。他也跟“猪迷”喊话:“社会上爱我的观众,我要开始拼命了,我会讲好多没听过的笑话,请大家给我机会。”态度十分诚恳。

  对于杨登魁的出面,猪哥亮笑说:“看到杨董叫我进去都没有骂我,我就知道他没在生气了,我什么都可以做,一切都听杨董安排。”不过杨登魁或许还有顾忌,在会面现场不但公开要求猪哥亮要答应他的“三不一有”,也就是不吃槟榔、不赌博、不抽烟,以及对家人要有责任感。杨登魁情绪激动,但语气却很严肃地说:“我们都老了,不能有第二次的失败与拆散”,似对猪哥亮的复出态度十分谨慎。(王杰/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