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亲自探访病童 积极筹款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8:09  新浪娱乐
张柏芝亲自探访病童积极筹款10万元(图)

张柏芝除了游说广告商捐钱外,还亲自探访病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6日)黑人称张柏芝为“Love Life”计划筹得10万元人民币。张柏芝早前曾到台湾医院探访癌症儿童,到内地为代言品牌工作时不忘游说广告商捐助好友陈建洲(黑人)发起的“Love Life”计划,成功筹得善款。

  柏芝对于成功游说广告商捐款,直言只是略尽绵力,一心只希望能够帮到有需要的家庭,她表示早前到台湾医院探访癌症儿童,看到病童父母对子女付出的爱心与关怀,深受感动。

  除了帮“Love Life”探访与筹款外,早前有关方面也因觉得柏芝近年经历许多事后,仍以坚强、勇敢的态度面对,很切合计划的热爱生命理念,故邀请她为即将推出的月刊拍封面,柏芝也已答应了。(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