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加盟《绝对唱响》 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08  新闻晚报
张惠妹加盟《绝对唱响》以主持人身份亮相(图)
张惠妹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名师高徒》除了邀得金牌大风旗下艺人胡彦斌花儿乐队担当“名师”之外,亚洲天后张惠妹也已确定加盟,以节目主持人的身份亮相。

  今年《绝对唱响》全面升级,与拥有陶喆、张惠妹、萧亚轩、胡彦斌、周笔畅王心凌等大牌歌手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联手打造乐坛新人。据了解,为了保证海选质量,金牌大风将派专人参与到每个赛区的决赛环节。 6月将在南京开始的训练营及“金牌学院”的各种课程和培训方式,都参照了金牌大风打造艺人的“秘笈”,张惠妹、萧亚轩等当家巨星将亲自上阵示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惠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