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北京新房装修好 上海还想再买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47  钱江晚报

  现年46岁的罗嘉良,在2007年底刚刚与前妻分居并于去年正式办理离婚,在2009年的大年初五便与内地女演员苏岩宣布订婚。昨天,眼尖的记者问他怎么没有带订婚戒指,罗嘉良急忙捂住光溜溜的手指,“这不是要拍戏嘛,平时都有带。”

  而今两人一个在上海拍戏,一个在北京拍戏,罗嘉良坦言想老婆了,“挺想去探班的,她也说要来,但暂时都还抽不出时间。”至于婚期,罗嘉良表示要挑一个好日子,应该会在下半年。之前有报道说罗嘉良为迁就女方家人,打算把婚宴摆在北京,广邀亲友见证,而将来他也会移居北京组织家庭。对此消息,昨天他点点头,“婚房买在北京,已经装修好了,不过正考虑在上海再买一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