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因吸毒案遭韩国KBS电视台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57  中国新闻网
朱智勋因吸毒案遭韩国KBS电视台封杀
朱智勋遭韩国KBS电视台封杀

  中新网5月7日电 近日,因涉嫌吸毒被不拘留立案的模特出身演员朱智勋遭到了KBS电视台的封杀。

  据《朝鲜日报》消息,KBS电视台上月30日决定,禁止涉嫌吸毒的朱智勋、芮学英、尹雪姬等三人出演KBS节目。另悉,继KBS后,MBC和SBS电视台也将采取类似措施。

  去年和2006年,歌手全仁权和演员高浩京吸食大麻而引起风波时,KBS对上述两名演员曾实施了封杀措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