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麻辣小S老猫烧须 麻不倒吴建豪惹怒戈伟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18  信息时报
麻辣小S老猫烧须麻不倒吴建豪惹怒戈伟如(图)

作风大胆的小S如今摸吴建豪胸肌时,也不敢太过造次

  小S的大胆作风、麻辣话题,让她迅速蹿升为主持天后,也累积不少忠实“粉丝”。虽然她的风格一向如此,但近日麻辣招数却接连碰壁,面对淡定的吴建豪一度无法将性话题继续下去;而失言称戈伟如的小孩是“拖油瓶”又遭到对方黑脸反击,实在是老猫烧须。

  吴建豪前日上《康熙来了》,同场来宾有留洋背景的应采儿、聂云、蓝钧天等人,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越聊越露骨,讲到性话题时,应采儿很放得开,令现场充满了暧昧的情色氛围。

  但这时吴建豪开始讲他的禁欲,他表示当初设定一年不发生性行为的期限已到,但打算继续下去,并手戴贞操戒谨守禁令,“过去我跟上帝最大的距离,就是发生婚前性行为时。我决定要一直禁到结婚那天。”小S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你说你自从上次来上节目,到现在都禁欲?”吴建豪点点头。淡然反应令一向口齿伶俐的小S都一度问不下去。

  一旁的聂云就表示,美国有很多基督教徒都遵循婚前守身的原则,但也有人靠别的方式解决。此话一出,连蔡康永都不禁“哇”了一声,但吴建豪还是轻轻摇摇手,表示不好此道。

  吴建豪以前是F4中最活泼的一个,尤其跟言承旭周渝民相比,简直是多动儿。但这一年他完全改变,还强调传教是本业,演艺生涯是副业,身旁很多好友受吴建豪影响纷纷去受洗;而他无论走到哪,都不断被问禁欲话题,都用严肃态度面对。

  据说吴建豪自戒酒后,甚至就连他自己开的夜店也很少去,当日在节目现场面对小S略带颜色的麻辣问题,他果然显得严肃许多,就连作风大胆的小S摸他胸肌时,也不敢太过造次。

  著名制作人王伟忠日前率领《老王同学会》演员庹宗康、张凤书及戈伟如上自家节目《康熙来了》宣传,谈到主题“结婚到底好不好”时,平日妙语如珠的小S左亏经纪人王伟忠、右讽中年男子庹宗康,笑果十足,不料访问女星戈伟如时竟惹火对方。

  节目录影时,小S先将炮口指向单身的庹宗康,问他:“若女生很优秀却有小孩,还愿不愿意交往?”庹宗康满脸惊讶说:“万万不可。”接着小S话锋一转,指着不久前再婚的戈伟如:“那伟如姐有拖油瓶怎么还能再嫁?”戈伟如一听当场脸都垮下来。她当下回击小S:“怎么这么说话?”王伟忠见状也觉不妥,力挺说:“骂得好。”小S反应快,当场自嘲:“我也有两个呀!”尴尬气氛才稍稍化解,但与戈伟如心结已生。 

  戈伟如对儿子十分疼惜,再婚时也要先经过儿子同意。外人形容他是拖油瓶,当母亲的自然心里不是滋味,戈伟如事后对媒体表示:“我和小S又不熟,怎么知道她会说出这么超过的话。欠我一句道歉吧?”但录影结束后多日,也没等到一句对不起,身为前辈的她相当不满,连友人看了节目播出后,也忍不住打电话安慰。小S获悉后十分惊讶,特打电话致歉,化解风波。小S说,“真心诚意向她说对不起,希望伟如姐下次来节目可以很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