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抵港要约郭富城 熊黛林表示不介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19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抵港要约郭富城熊黛林表示不介意(图)

身穿黑白横条纹T恤的纪香,被发现带有3条水晶手链。

  新浪娱乐讯 2009年5月8日消息,日籍女星藤原纪香宣布与阵内智则离婚后,昨日(5月7日)首度来港,被发现佩戴有催旺爱情运的水晶链,相信她是希望借助水晶带来一段新恋情。面带笑容的纪香,还不避嫌地表明,有时间一定会约绯闻男友郭富城,看来她很期待与郭富城再续前缘;而熊黛林则大方表示不会介意绯闻男友郭富城与纪香约会。

  性感女星藤原纪香自今年3月,正式宣布与搞笑艺人阵内智则离婚后,昨日首度来港,准备出席代言机构的开业仪式。昨天中午纪香乘航机抵港,在13时45分出闸,现场并没有影迷到场接机,但主办方为确保纪香的安全,仍派出近10名保安,围着保护圈护送纪香离开机场。身穿贴身黑白横间的T恤和牛仔裤的纪香,还配上汪明荃日前结婚时选用作旗袍料的LV玫瑰花丝巾出闸,刚见到记者拍照,她便报以微笑和挥手,显得十分友善。

  摆明约郭富城

  一向笃信风水、玄学命理的纪香,曾有传她因为相信前夫阵内智则会为她带来好运才与他结婚。面对离婚,纪香也同样征询风水师意见。纪香面对婚姻失败,没有气馁,手上也佩戴带了三条分别能有助改善妇女病的红玛瑙、催旺爱情的粉红晶以及旺财的黄晶等水晶手链。记者问她会不会约绯闻男友郭富城见面,她不避嫌地说:“他是我的好朋友,有时间会相约见面,但也要看我的行程表。(会逗留多少天?)约两天。”

  大约在2时30分,纪香乘坐的保姆车抵达下榻的中环港丽酒店。约于5时,换上黑白横条的连身裙的纪香,乘车到代言的瘦身中心做护理,接受近两小时的疗程,之后再乘车到尖沙嘴北京道用膳。

  熊黛林信心十足不怕情敌

  事有凑巧,同是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的熊黛林(Lynn),昨晚也在尖沙嘴出席LV展览廊举行的“MUSE”艺术展预览开幕酒会。熊黛林似乎是有备而来,刚出现便报以自信情不变的笑容示人,提到郭富城的旧爱纪香抵港,她说:“我知道。(郭富城会不会与对方叙旧?)我没问。(会不会介意?)为何我要介意?”问会不担心两人旧情复燃?熊黛林摆明不把“情敌”放在眼中:“我不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不应问我,不是你们(记者)说,我也不知有这个女人(纪香),我没见过她。(试过同场碰面的?)当时我在台上,她在台下,看不清楚。(觉得郭富城和纪香是否相配?)要两人站在一起才知道。”问熊黛林觉得纪香漂不漂亮?她表示明星一定美,但问与她相比又如何,她便说自己也漂亮,自信十足。有没有觉与纪香没法比?她突然谦虚道:“对呀,不应比较这些。”不过说到如果纪香对郭富城有所行动,熊黛林又恢复自信说:“为何我要阻止,这些问当事人吧,不关我事,我也不会浪费时间想这些。(不介意男友与旧情人约会?)大家觉得我是这么小器吗?如果我有朋友来也会陪对方。(假如郭富城提出3人一起吃饭会不会出席?)我不介意多认识几个朋友。”

  拍戏结缘 绯闻传不完

  在2000年,郭富城与藤原纪香合作拍摄唐季礼执导的电影《雷霆战警》,当时传出他与唐季礼均对藤原有追求意思,他也因此而与唐季礼交恶。而与纪香合作期间,经常被拍下出入纪香的香闺。完成拍摄后,郭富城与纪香仍保持超友好的关系,在2002年,郭富城到大阪举行巡回演唱会,纪香不避嫌的穿着日本和服,还包下第一排观众席,与家人和朋友捧郭富城场。

  郭富城与纪香一直都没有承认恋情,在06年,郭富城也传出与模特儿熊黛林,因合作拍摄游游展主题曲《风之子》MV一吻定情。去年熊黛林亲自到郭富城寓所庆祝生日长达34小时,离开时郭富城还聘请保镖护送她回家。至于与纪香的恋情,终于随着07年纪香宣布与日本搞笑艺人阵内智则结婚而结束。

  艺人偏爱 水晶改运催缘

  据说水晶和蜜蜡等饰品除可作饰物佩戴,也有传水晶具有催旺运程或改善健康等功效,因此深受艺人喜爱。据悉,已故天后梅艳芳,对水晶也颇有研究,经常佩戴不同的水晶,而台湾女星舒淇对水晶也素有研究。

  此外,有传容祖儿、何超仪、徐濠萦等则偏爱琥珀;而梁朝伟刘嘉玲许志安以及郑秀文,则较爱红种蜜蜡。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