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感冒不适前男友表关心 现男友陪就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曼玉感冒不适前男友表关心现男友陪就医(图)
张1曼玉感冒不适惹流感惊魂

  张曼玉5月6日因身体不适临时缺席台湾某代言活动,随即传出她因发烧被隔离的新闻。当日中午,张曼玉在男友Ole Scheeren陪同下戴着口罩出现在医院附近,随行助理等都戴着口罩。随后她透过经纪人澄清,只是流鼻涕感到不适,没有发烧,也不存在隔离的情况,目前已在家休息养病。

  返香港时流鼻涕

  张曼玉原定5月6日搭乘国泰班机从纽约飞抵香港,准备转飞台北,出席下午举行的代言活动。然而传媒在中午时分接获大会通知,活动被临时取消,随后传出张曼玉因发烧而被隔离的新闻。

  消息传出不久,张曼玉透过经纪人向传媒澄清没被隔离,她到香港时发现流鼻涕,身体也感到不适,于是决定取消前往台北,看完医生后就回家休息。张曼玉的助手表示传闻夸张,称张曼玉是从北京飞纽约再返香港,因为在纽约淋过雨而流鼻涕,为大家安全着想决定在香港看医生,医生称她没发烧,只是普通感冒,可能近日工作频繁缺休息。

  前男友松一口气

  代言活动工作人员得知张曼玉取消行程,急忙邀请台湾名模白歆惠顶替出席活动。临场受命的白歆惠表示到场后来不及彩排就直接上台走秀,有人称白歆惠与影后张曼玉的级数差很远,但白歆惠毫不介意,表示可惜没有遇到张曼玉,很想跟对方合照。

  品牌设计师Gillaume Brochard是张曼玉的前男友,分手后张曼玉还义务为Guillaume出席新店开张,可见两人关系十分友好。Guillaume得知张曼玉无恙后松了一口气,并大方表示:“就算不是拍拖,我们平常也有联络,彼此是好朋友。”

  现男友陪同就医

  当日中午12时,香港媒体在张曼玉位于香港南湾的寓所楼下发现她经常租用的座驾,司机戴有口罩,后排位置则拉上窗帘,直驶往中环香港中建大厦。戴黑超和围巾的张曼玉由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轻扶下车,二人和一早在场等候的助手全部戴上口罩。记者追问是否发烧被拒登机,助手挡驾说:“她都不舒服,不要问这么多啦!”Ole也示意不要再追问。最后三人由秘密通道离开中建大厦,当返回南湾寓所时,原本没有戴口罩的大厦管理员亦戴上口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