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宁无新闻也不要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6:57  武汉晨报
许绍洋:宁无新闻也不要绯闻(图)

许绍洋

  晨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张卉)因主演《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电视剧而走红的台湾偶像明星许绍洋日前来汉录制电视节目。前些年的绯闻缠身,让许绍洋人气下降不少。不过许绍洋称,自己近些年来曝光率下降,是有意为之,深受绯闻所害的他甚至放言:宁愿没有新闻,也不愿意用绯闻来炒作自己。

  《薰衣草》和《海豚湾恋人》两部偶像剧的大获成功,让许绍洋成为新一代人气偶像。不过随后与林韦君等女星的绯闻,让其人气下落。而今年年初,许绍洋与前经纪人姚凤群不欢而散,终结7年宾主关系。而去年至今,无论是电视剧还是音乐上,许绍洋鲜有新作品与“粉丝”见面。

  面对记者对其“消失已久”的疑问,许绍洋却表示自己拍戏就一直没有停过:“《海豚湾恋人》后,我其实一直都在内地拍戏,央视的,湖南卫视的都有”。

  而对于自己近年来过低的曝光率,许绍洋则表示自己是有意为之。许绍洋曾向公司表示,除了关于自己工作的新闻,其他的自己宁愿不要。许绍洋称,其实每个明星在观众心中都有一个档案,而观众只会记得你不好的新闻,不会记得你好的新闻,“一来我这些年都很小心,二来我知道大环境,记者会朝什么方向写新闻。我现在一直在工作,不需要炒绯闻,我宁愿没有新闻,也不需要绯闻。”

  前经纪人姚凤群曾表示,许绍洋因为非男一号不演,错失不少机会。早在《海豚湾恋人》时,要许绍洋演男二“小刚”,但他坚持不肯,结果红了霍建华,后来也有类似状况

  对此传闻,许绍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新闻是从哪传出来的,“我一直是比较幸运的,来找我的戏基本都是让我来演男一号,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成这样(非男一号不演)。其实只要有好的角色,男一号男二号是没有分别的。”

  一直在偶像剧中演深情王子类型的角色,许绍洋本人则希望多演一些挑战性比较大的角色,“痞子啊,眼睛失明了的啊,或者精神上有问题的,这些角色蛮好玩的,而且发挥空间更大一些。”

  许绍洋还透露,自己以后会向古装剧上多一些发展,“其实自己蛮喜欢武打的,很多导演都害怕请我去拍古装戏,可能他们会考虑到我自小美国长大,样子很洋化,其实我觉得应该OK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