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押后生育计划 称与梁朝伟已有共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刘嘉玲押后生育计划称与梁朝伟已有共识(图)

刘嘉玲佩戴PIAGET高级珠宝系列闪耀亮片耳环、玫瑰花形白K金镶钻、白K金全钻神秘表,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昨日(5月8日)一身珠光宝气,以逾亿台币行头(约人民币2200万元)出席台湾“微风之夜”活动,早前传怀孕的她被传媒追问此事时,说生育一事跟梁朝伟已有共识。

  刘嘉玲昨日在台湾微风广场出席活动,身穿名贵Gucci晚装的她,戴上价值2千万元的伯爵表亮相,全身行头总值逾1亿元新台币。活动上,嘉玲被追问怀孕传闻即大发娇嗔说:“我接了新片《狄仁杰》,暂时不能怀孕了。”不想生宝宝吗?“我同老公私下谈过这个问题,大家都有计划想生宝宝。” 曾与嘉玲传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最近添了一名女儿,嘉玲闻言也恭喜对方。心情大好的嘉玲还透露,抵台后曾逛家具店,晚上又大吃台湾菜,十分开心!

  昨晚白歆惠带着BVLGARI上千万台币的顶级白钻系列,面对钻石的魔力,她直说若有人买下送她,“马上就嫁了”,但后来发现话说太快,她赶忙改口“还是会看一下长相”。

  穿着DUNHILL西装、复古感十足的钟镇涛带着穿Dior粉红色洋装的老婆范姜现身,他透露老婆是台湾人,这趟回台湾两人要玩够本。历经破产危机,钟镇涛直说现在否极泰来,还透露血拼没有上限,希望可抽到当晚消费最大奖宝马汽车。(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