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姐曝王祖贤情史:因太“败家”被富商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5:42  深圳晚报

  王祖贤当初弃齐秦而去与富商男友定居加拿大的行为,曾引来“认钱不认人”的骂名。而在与齐秦相恋的十几年里,王祖贤与富商林建岳的一段婚外情也备受指责,让她进入高峰期的事业跌入谷底。

  虽然王祖贤当年与林建岳的恋情被指因杨采妮介入而分道扬镳,但亚姐郭金日前做客电视节目《猜猜女人心》,谈及“败家”女星时,不经意爆出王祖贤当年就因太爱“败家”,最终让林建岳放手。

  郭金在节目中虽然狂秀珠宝,但她自叹“败家”能力远不如王祖贤,更称王祖贤的花钱能力即便是腰缠万贯的林建岳也承受不起,最终选择放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祖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