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自称够凶 男友不敢要求拍裸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9:31  新浪娱乐
谢婷婷自称够凶男友不敢要求拍裸照(图)

谢婷婷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5月9日)谢婷婷出席香港某活动时,谈到有疑似蕾哈娜(Rihanna)的裸照外流,她坦言自己从未拍过这类照片,笑称自己太凶,男友不敢要求她拍裸照。

  谢婷婷昨天出席香港黄金海岸游艇展2009,并为时装展担任模特,谈及蕾哈娜的疑似裸照事件,她说:“我想都未想过。”问她男友是否要求过?她说:“一定没有,我的朋友都好正经。可能一些人觉得我很硬朗,所以问都不敢问,怕我会一拳打过去。”问她男友安志杰有没问过?她说:“肯定没有。”

  同场有模特儿示范泳衣,婷婷直言不会走泳衣秀,问到在沙滩可会穿比基尼,她说:“会。像我阿爸说的,去沙滩不穿比基尼,难道穿晚装?我好喜欢坐游船,但怕晒黑,有半年没晒太阳。”她又称喜欢看游艇杂志,希望拥有一架游艇,但若有钱会先买楼置业,因为这样较实际。(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