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送香水贺母亲节 团圆饭拉姑亲自下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7:51  新浪娱乐
谢婷婷送香水贺母亲节团圆饭拉姑亲自下厨(图)

婷婷(左)与拉姑逛街,送香水给妈妈作为母亲节礼物

谢婷婷送香水贺母亲节团圆饭拉姑亲自下厨(图)

拉姑(左)去超市买菜,准备下厨与家人共度母亲节

谢婷婷送香水贺母亲节团圆饭拉姑亲自下厨(图)

婷婷(右)带妈妈到福临门大吃一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5月10日)母亲节,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带妈妈狄波拉先到香港的“富豪饭堂”福临门狂吃一餐,再送上香水作为礼物。狄波拉透露家人将一起吃团圆饭,她亲自下厨。

  昨天(5月10日)母亲节,谢婷婷带妈妈狄波拉到香港“富豪饭堂”福临门吃一餐好的,然后到中环IFC连卡佛逛街,选购礼物送给妈妈,结果拉姑选了一款香水。

  其后,两人到超级巿场,期间婷婷先行离去,留下拉姑独自买菜,离开时被问到如何庆祝母亲节,她表示会亲自下厨:“今晚人齐了,一起吃饭,外面很多人,在家里好点,而且Lucas又整天滚来滚去。”她表示母亲节还收到家人送的两张卡,被问到是不是Lucas画的卡,她说:“人人都有份画。”最后,拉姑接回离队的婷婷,两人到谢霆锋位于赤柱的住宅,一家人共度母亲节。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