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茏怡否认被包养 秀私家珠宝撼黑木美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8:37  新浪娱乐
李茏怡否认被包养秀私家珠宝撼黑木美沙(图)

李茏怡展示私家钻饰,却被质疑被人照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演员黑木美沙前晚(5月9日晚)赴港出席筹款晚会,获卡地亚赞助接近五百万的珠宝,闪爆全场。香港艺人李茏怡同样戴上私家珠宝,却被指行头与收入不相称,但她否认“有人照顾”。

  香港芭蕾舞团前晚(5月9日晚)举行“香港芭蕾舞团筹款晚会2009”,出席名人多不胜数,三位日本红人黑木美沙、中田英寿与青山光司还特别赴港一天出席,很给面子。黑木美沙以一袭低胸性感晚装现身,戴上由卡地亚赞助的五百万Trinity珠宝系列,甚为高贵;“本地姜”李茏怡同样戴上私家珠宝出席,但被问到其行头与收入不相称时,她即反击:“不要这样问我啦!”“担心别人说你有人照顾?”“你觉得我需不需要呢?”她直言找男朋友不一定要有钱,但一定要聪明有头脑才可照顾她。

  曾与章子怡闹不和的日本年轻富豪青山光司,以一身抢眼的粉红色Givenchy西装型爆登场。问到与章子怡的关系,其好友叶梁美兰即帮腔:“不要提啦!大家应该多介绍几个香港女孩子给他认识。”“那傅明宪呢?”“这个我No Comment(无可奉告)!”

  此外,万宝宝前晚(5月9日晚)在绯闻男友Phillip陪伴下到场,其粉红色晚装裙极为性感,但疑似胸前失守,她见状即走入厕所整理一番,Phillip站在厕所外守候,事后她说:“明明打了底,但不知为什么衣服会这样!”“你是不是跟Phillip拍拖?”“是朋友!他不会喜欢我!”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