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坦言未有生子计划 密会名媛通宵狂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14  海峡都市报
刘嘉玲坦言未有生子计划密会名媛通宵狂欢(图)

刘嘉玲与孙芸芸台北赶场泡夜店

  本报讯 8日,台北时尚圈的顶尖名媛孙芸芸邀请刘嘉玲担任某节目嘉宾,并带她玩转台北。当天,43岁的刘嘉玲下午逛街、晚上泡吧,再与孙芸芸连跑两间夜店玩到凌晨3时,熟女体力不输年轻美眉。

  当天,刘嘉玲担任节目嘉宾,现身不到30分钟就低调离去,先回饭店换便装准备用餐。下车时见到记者,她笑眯眯地说:“你们还不去吃饭啊?”而她一顿饭就从晚9时多吃到凌晨。问刘嘉玲43岁长期日夜颠倒、生活及饮食习惯也不健康,体力会不会超负荷?有无后遗症?她眨了眨眼,对自己身体信心满满:“OK啦!很开心啊!”记者再次追问生子传闻,刘嘉玲坦言:“能出来如此狂欢,答案不用我来说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