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见飞参加准妈妈活动 希望今年结婚明年做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41  新浪娱乐
陈见飞参加准妈妈活动希望今年结婚明年做妈妈

陈见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见飞昨天(5月10日)在香港出席一个准妈妈的活动,表示很挂念身在外地的母亲。她又透露希望今年结婚,明年做妈妈,结婚仪式则从简。

  陈见飞昨天(5月10日)出席“apm全港首届孕妈妈抱抱肚皮画创作大赛”,她表示很挂念身在外地的母亲,故有点不开心:“过去一年有这么多事情发生,我跟妈妈聊了很多!今晚可能会跟男朋友的妈妈吃饭,Auntie经常煲汤给我喝,把我当成了半个儿媳。”她透露新公司成立后,希望今年结婚,明年做妈妈,目标生三个:“婚礼先不考虑有什么仪式,在香港登记就好了,多攒点钱再摆酒。”不知道公司开幕时,弟弟陈冠希会不会出席。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