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拒绝生孩子 传许晋亨百万找代母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32  半岛晨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婚后拒绝生孩子,最近传闻其老公许晋亨将砸下百万港币找一代母为他们产子。日前,香港记者拍到李嘉欣和许晋亨与一年轻女子在酒店见面,不知三人是否为讨论代母生子的问题。

  去年10月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曝光率不减婚前。38岁的她何时升级做妈妈一直备受关注,尤其许家二老,更希望她能尽早为许家传宗接代。但李嘉欣已多次扬言没有生子计划,婚前婚后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的她,对自己样貌要求甚高,若要生孩子,无可避免要经历一段暴肥期,怀胎十月加上产后减肥起码要一年时间,升级妈妈后又担心会吓跑不少广告商,故生孩子对她而言绝对免谈。

  李嘉欣拒绝生孩子,让一直想抱孙子的婆婆很不高兴。婆媳不和,许晋亨夹在中间很难做人,最后李嘉欣终于让步,同意替许家传宗接代,但她坚持不会自己生,而是提议找一个代母,让别人替许家生孩子。4月底,李嘉欣出席活动后就曾公开找代母计划,“其实我们现在想找代母,用我自己和另一半的DNA,有个结晶。”(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