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 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1:37  新浪娱乐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戚美珍手握黄色电话 戚美珍笑容灿烂 曾华倩和戚美珍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曾华倩红裙靓丽 范姜身着儿女准备的衣装 邝文珣靓丽依旧 戚美珍不忘调侃

戚美珍母亲节收巨型话筒众星妈比拼幸福(组图)
众星妈当评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艺人戚美珍、范姜、曾华倩、冦鸿萍、邝文珣及周美凤等几位靓妈,受邀出任香港“星级型妈”选举评委。戚美珍开心表示,母亲节收到一对子女送的黄色巨型电话。

  戚美珍称由于自己很喜欢煲电话粥,此巨型电话筒可以减少幅射,因而自己对这份礼物爱不释手。同时,她还透露每年母亲节,自己都会约几个家庭一起吃饭庆祝,今年也一样。

  另一星妈范姜则带着女儿钟嘉晴出席活动,她表示此次所穿外套及牛仔短裤,就是嘉晴与哥哥嘉浚合份送给自己的母亲节礼物。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华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