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娶老婆永不言“休” 汪明荃开心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6:37  新浪娱乐
罗家英娶老婆永不言“休”汪明荃开心颁奖(图)

罗家英和汪明荃

罗家英娶老婆永不言“休”汪明荃开心颁奖(图)

汪明荃为选手颁奖

罗家英娶老婆永不言“休”汪明荃开心颁奖(图)

众人争相拍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新婚的燕尔汪明荃(阿姐)和罗家英,抽口为在美国举行的《星岛之Sing汪明荃金曲比赛》担任颁奖嘉宾。不少阿姐的忠实歌迷,为一睹阿姐新婚后的风采,亲到会场支持。罗家英表示两人婚后不会退休。

  刚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与罗家英结束20年爱情长跑的汪明荃,两人也趁假期,在美国欢度蜜月,与家人同享新婚的快乐。日前,阿姐与家英哥仍抽空为星岛集团在蒙特利举行的《星岛之Sing汪明荃金曲比赛》任颁奖嘉宾。

  此外,所有参加者都要选唱汪明荃的金曲,所以参加者全是清一色的女性,且很多参加者还参考阿姐演唱的服饰来参赛,所以全部参加者都穿得很高贵。最后,由一位名叫Mandy Ho的女孩选唱阿姐的名曲《用爱将心偷》胜出比赛。

  汪明荃出场颁奖时,掀起比赛的高潮,身穿大红色连身裙的阿姐,在家英哥陪伴下出场,全场观众马上起哄,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

  没有退休打算

  此外,汪明荃除了为本集团的歌唱比赛任颁奖嘉宾外,她也与家英哥到阿罕布拉市,与当地歌迷聚会。现场所见,阿姐歌迷的层面分布于老、中、青三代,见到偶像出现,她们也不忘拿相机替阿姐拍照。新婚的阿姐也显得特别开心,对歌迷的问题,都有问必答,使歌迷十分开心。罗家英表示,现时仍习惯叫汪明荃为“阿姐”,不过不排斥以后改叫她为老婆。他们还表示结婚只是给对方一个名份,未来的工作将如昔,也没有退休的打算。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