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现身北京录制卫视节目 封杀谣言不攻自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7:18  中国新闻网
黄维德现身北京录制卫视节目封杀谣言不攻自破
黄维德现身北京录制卫视节目

  中新网5月11日电真是人红是非多!7日,网上有新闻称,广电总局下令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后,终于出现了被“开刀”的第一人黄维德。黄维德原本7日要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被紧急叫停,而黄维德经纪公司则否认这一说法,称是因为拍摄《三国》撞期。

   无中生有 经纪公司感觉无奈

  对此,其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回应说:“他明明每天都在上节目,行程安排的非常满,他6号刚刚去南方电视台宣传新剧《少年讼师纪晓岚》,7号返回河南《三国》组里拍戏,今天(8日)黄维德刚从剧组返回北京录制安徽卫视的魔术节目,9号到13号都要在剧组赶拍三国,接下来会去广西,浙江,贵州,湖北,河南等地上节目做宣传,6月份台湾的节目也在抢档期邀上节目,还在协调档期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